李玉枫

给友军的_(:з」∠)_

  当klling吃饱喝足之后,像是突然想到什么一样转身握着泡沫的手“暮色森林的传送门通道裂开了一道口子,很大的,足以通过我们俩。走走走,赶紧跟大家说去!”说罢klling拉起泡沫之夏的手转头就跑,当然期间是关好门的。
  “报告酋长,前排兵,已经出发了,酋长,酋长夫人请。”一位迷你小兵如是说道。“妮妮,卡卡,你们就留在这里守家吧。”酋长夫人眉目间满是慈祥,像是一个老母亲。两位穿过裂缝,却走在我的世界暮色森林里。“嗯~这里的空气真好,以后就是我们的了。你说是吧夫人。”酋长看向夫人,感叹到。夫人也随之拍了拍马屁。“天色不晚了,  我们就地扎营!”
  泡沫喘着气的说"Killing !慢点!你知道我们现在要干嘛吗!"illing听到后停了下来“对哦,我们要去告诉大家啊,但是先找谁好呢?  泡沫不显眼的翻了一下白眼。一阵口萧声从路旁传来,烈焰之魂从后面走了过来,“两位干嘛呢,站在这里。”暮色森林传送门里面裂开了缝,我们怕有什么东西进来或者出事。"killing说道。 “ 是昨天那场地震吗,真没想到耶,前面镇子有好多房子都塌了,还有很多地方山体滑坡,矿石都露出来了,  最近可赚大了。”烈焰之魂漫不经心道。  是啊,  昨天那场地震可真是厉害的,我还担心illing你出事 了,幸好。"泡沫之夏再一旁叹气道。“要不先去找找Him吧,毕竟只有他能修好,先在传送门上贴禁止入内好了。"烈焔乏魂提到。“这也是个办法,但是Him真的是难找。”klling崩溃地说。
  “酋长,这里的风景真好看。”酋长夫人拉着酋长的手走在路边看风景。此时我们的牛头宝宝悄悄地走到他们身边,一扑扑上去,害的酋長他們四処逃喘,澤身是一些小伤疤。终于酋氏夫人他们回到营地也千辛万苦的打死了牛尖宝宝,然后只能气呼呼的穿上装备  。
  当killing和泡沫贴好告示的时候,另一边却没有这么平静了。
  雨天站在山体滑坡面前“啊我的天啊,  滑坡了我放在里面的东西啊!天哪!”拍了拍雨天的肩膀“别恼了再挖过就是了,  反正滑坡了一堆好东西呢。”
  雨天吹丧着睑“好吧.....”海伦娜本来好好的在庄园吃着中午饭,  结果一阵眩晕把她传到了主世界,海伦娜在身边摸索了一阵子才找到盲杖,敲了敲周围“这是哪?.....看起来不像是庄园啊.....”
    风凌从旁边飞过去的时候猛然停‘了一下,  看着海伦娜不同于平常人的形态,  开口询问到“你是?"盲人的听觉当然不同于常人,就算是多小的声音都听的见,  更何况正常人的?“你好,  请问这里是哪里?好像不是欧丽蒂丝庄园?"“欧丽蒂丝庄园是哪里?我们这里是主世界,我好像没听过这个地图。”呵?我叫海伦娜-亚当斯,
你可以叫我海伦娜,我可能不是这个世界的人,算了你可能听不懂,可以收留我吗,我只是个盲人,这里我还不熟悉。”风凌用手在海伦娜面前挥了挥,发现海伦娜的眼睛无光,真的是个盲人才开口道“我叫风凌,不过我居无定所,只能带你漂泊,可以的话就跟上吧。”海伦娜扶着风凌的肩膀,左手拿着盲杖敲着准备跟着风凌走,“算了看你是个盲人。” 风凌说罢运起了风灵力把海伦娜拖了起来,继续前行。

评论(2)

热度(2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