李玉枫

(只是片段,我突然觉得真的被蓝默冰看见他会打死我的,默冰大佬我错了(反正蓝默冰不逛lof)手动滑稽保命)
蓝默冰背对着身后的皇舞,独自面对桥头的一群敌人,吊桥下面就是万丈深渊,而且可能是岩浆河……就算是水,普通人也会摔死。桥的两边都是敌人,可是蓝默冰却把最危险的敌人留给自己,把小兵留给皇舞。“皇舞,坚持下去,回到基地!代替我看看战斗以后的世界吧。”说完,一把抓住皇舞的手,把他推上吊桥的另一端。此时皇舞也没有多想,只是专心的护着蓝默冰的后背“别说这么丧气的话,我们可是好朋友有福同享有难同当啊。”
  蓝默冰笑了笑,当敌人进入吊桥,他已经做好准备把绳索割断,虽无万全的方法,但是却是最快速的方法,蓝默冰心知,现在以他们的力量,还不足以支撑他们安全回去,不能跟敌人拖下去,不然可能都回不去了。
(下面暂时编不下去了)

(兄弟,黑化场景这样行不)
吊桥断裂,蓝默冰牵制着敌人摔了下去,最后一刻,转头看了看皇舞,笑了起来“再见,皇舞。”声音不大不小,轻飘飘的窜进皇舞脑海,零落的话符也随风飘散。皇舞转头看向断桥,在蓝默冰掉下去的那一瞬间,时间好像放慢了脚步。可是只是一瞬间,蓝默冰就这么在皇舞眼前掉落,手也一直死死压住敌人,护着皇舞最后一刻。皇舞不知怎的力量突然爆发把所有敌人打飞,“默冰!”跪在悬崖边向下大喊。“你为什么要这么做……”眼泪从皇舞闪烁的眼睛里掉落,在阳光的照耀下,皇舞被眼泪模糊了双眼,泪珠一颗一颗的掉落下悬崖,“你回来啊……我不需要你这么对我。”皇舞手抓这悬崖边都抓出了血。
  皇舞眼角越来越红,右眼原本蔚蓝的眼睛逐渐变成红色。「我恨你们……我恨你们……你们不但毁了我们的家园,还毁了我的同伴。」手抓的悬崖边的泥土越来越进,手指都抓的出血,然而他本人却毫无知觉。

(好了我真的编不下去了,兄弟你看着办,行不行,行我就改一下接上去) @皇舞酱 

评论

热度(2)